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

FW: 明天先來~ 還是無常先來

Dear All,
This is good one.
記得先打開附加檔案看影片


明天先來~還是無常先來


沒人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希望大家平安快樂的過每ㄧ天

我喜歡這個廣告


真的沒人知道下一秒、明天、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情
一件事情也許發生的是讓自己很痛苦、討厭的,可是也許背後有個很好的意義!


就如同我這幾日深深覺得...只想感謝身邊所有人。對我好的人我感激萬分!傷害我的人我也由衷感謝。


同樣的..如果有得罪各位的...在此也說聲Sorry..如果你二得又不錯...我覺得那也是我應該的!
雖然對我來說現在沒有什麼永恆的事情...


也許沒有永遠的朋友與愛情,但是我絕對相佁....絕對沒有永遠的仇人,只要自己放的下,不計較.....


就像下面所寫的
身邊的討厭鬼,可能是你的恩人,他可能是你的朋友、同事、同學、老師、主管、客戶、業務員、路人甲、乙...


不要去計較眼前的吃虧、被冒犯、被羞、被責難、這些都只是浮雲一片,在一生中,或許隔幾年也就忘了,


或許下個月、下週、甚至明天、下一秒鐘,這些都將被另外的事情所淹沒,可是有一件是不會變.....


那就是...我們仍然要想對未來。繼續走下去
窮的時候,渴望富有;生活安逸了,怕幸福不能長久。
該決定的時候,擔心結果不如預期;看明白了,後悔當初沒有下定決心。
不屬於自己的,常常心存慾望;握在手裡了,懷念未擁有前的輕鬆。

生命若不是現在,那是何時?能隨心所欲的去過生活,這才是人生!


0 意見:

張貼留言

Modified by 雨濃山莊

雨濃山莊 ©Template Nice Blue. Modified by 雨濃山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