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 星期三

「塘湖古道淨山」活動

救國團虎尾鎮團委會舉辦「塘湖古道淨山」活動辦法
一、 活動介紹:「塘湖古道」經阿管處斥資約2000萬元整修,99年11月下旬落成啟用,沿途風景宜人,尤其小鬼湖名稱由來最特殊,小鬼湖形狀像甕缸,當地俗稱「甕缸潭」,由於位處深山,常有獼猴前來洗澡、飲水,民眾看到比人小的獼猴在潭中穿梭,誤以為是小鬼,因而把甕缸潭取名為小鬼湖。「塘湖古道」是竹崎鄉境內三大古道之一,係早期居民挑山產而發展出來的小徑,全長約1600公尺,高低落差為600公尺,別稱「塘湖旱道」。
二、 指導單位:救國團雲林縣團委會
三、 主辦單位:救國團虎尾鎮團委會
四、 活動時間: 100年5月29日(星期日)
五、 活動地點:嘉義縣竹崎鄉
六、 參加對象:本會義工、眷屬及外賓(可提供車輛及車位者更佳)
七、 活動費用:本會義工、眷屬每人400元,外賓每人450元(包含午餐、車資、保險、行政費)。
八、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 100年5月26日(星期三)額滿截止(限20人)
九、 報名地點:虎尾鎮團委會活動組 賴淑娥組長(H)633-4268 0928-951737
虎尾鎮團委會活動組 林金姝副組長 0958-698568
十、 活動行程:
07:00 於虎尾國小大門口集合,07:10出發,逾時不候,亦不退費。
07:10~08:00 到達真武廟(嘉義縣竹崎鄉)
08:00~08:20 到福建坪,塘湖古道入口。
08:30~09:10 到觀景平台,欣賞「甕缸潭」風景,泡茶休息。
09:40~10:30 走完古道,走產業道路500公尺到仁壽村村長家。
11:00~13:00 午餐、休息
13:00~14:30 回到塘湖古道入口
14:30~15:00 至竹崎親水公園
15:00~16:00 竹崎親水公園遊覽
16:00~17:00 回到虎尾
十一、 注意事項:
(一) 參加人員務必請聽從指揮,嚴守時間,勿單獨行動。
(二) 請攜帶遮陽用具、輕便雨衣、小背包、飲水(水壺)、數位相機及個人零食、防曬、登山用具、個人常備藥物。
(三) 請自備碗筷、湯匙、杯子等餐具;【素食者,請自備午餐】。
(四) 歡迎提供車輛共乘(酌補貼油費)。
(五) 如遇不可抗拒之因素,依主辦單位或召集人的安排為優先依據。
十二、 如有未盡事宜,由主辦單位另行公佈及通知。
-------------------------------------------------------------------------------------------------------

救國團虎尾鎮團委會舉辦「塘湖古道淨山」活動報名表
姓 名
出 生 日
身分證字號
連絡電話
備註
□葷 □素

0 意見:

張貼留言

Modified by 雨濃山莊

雨濃山莊 ©Template Nice Blue. Modified by 雨濃山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