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0日 星期四

雲林縣糕餅公會舉辦捐血慶中秋新聞稿


雲林縣糕餅公會舉辦捐血慶中秋新聞稿
目前捐血中心的血液庫存量仍然不足,在9月16日這天,雲林縣糕餅公會舉辦捐血送月餅活動在斗南火車站前正式開跑。9月16日起凡是在斗南火車站前、9月18日北港運動公園前、9月22日斗六圓環水利會前及斗六火車站前、9月23日虎尾林森路郵局前,捐血250cc贈送一盒愛心月餅禮盒,500cc贈送兩盒,希望在這缺血時期,民眾能踴躍捐血提早慶中秋,幫助用血病患。
雲林縣糕餅公會今年再度舉辦捐血活動,理事長羅濟乾表示,糕餅業跟民眾最密不可分的,尤其是麵包店深入每個社區裡,而我們的會員平時也都有捐血的好習慣,正值血庫又在缺血當中,有鑑於社會公益人人有責,因此經過理監事會討論後,決定盡一份心力,中秋節是中國三大節慶之一,在中秋節前夕舉辦捐血送月餅活動,也算是對社區民眾的一種回饋。這次活動所贈送的糕餅,全數由各會員所捐贈的,每個會員提供店內最優良的產品贈送給捐血民眾,糕餅公會共準備了1200份月餅禮盒,期望能為血庫盡點棉薄之力。
雲林捐血站站長黃淑珍表示,這次雲林縣糕餅公會在中秋前夕辦理的捐血送糕餅活動是雲林的大活動,雲林捐血站為配合這次的活動主題『溫馨中秋情;捐血送糕餅』,將每一位捐血者當成是自己家人,讓我們在中秋節前向您說聲『中秋節快樂!』雖是一句簡單的祝福,卻是代表著捐血中心對每一位捐血者的一份感恩、惜福的心情!

雲林縣糕餅公會配合捐血贈送愛心月餅時間表:
日期
時間
捐血地點
9月16日(日)
09:00-17:00
斗六火車站前
9月18日(二)
09:30-16:30
北港運動公園前
9月22日(六)
09:00-17:00
斗六圓環水利會前+斗六火車站前
9月23日(日)
09:30-16:30
虎尾林森路郵局前


聯絡方式:
雲林捐血站企劃蔡孟娟
電話: 05-5320866

0 意見:

張貼留言

Modified by 雨濃山莊

雨濃山莊 ©Template Nice Blue. Modified by 雨濃山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