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 星期五

年輕時的夢想--機車環島

從去年起,騎單車環島是全台最夯的活動,
我也好想去騎喔!前兩天廖醫師打電話給我,
邀我一起騎單車環島,不過......請太多天假了....
只好放棄.....殘念......^_^

但是....騎機車環島應該可行,又不會太累,
當作騎單車環島的路勘也不錯,
年少時那時候最流行的不是騎單車環島,
而是騎機車環島,年少的夢一直未能完成,
今年最想做的事情是--騎機車環島,
有誰想去呢?大家一起來騎機車遊台灣!

好期待七月,但是七月的事情好像很多,
有人找我去技能檢定監考,
有人找我去嘉明湖,
有人找我去爬玉山,
我想去騎機車環島,
好難選擇呀!

0 意見:

張貼留言

Modified by 雨濃山莊

雨濃山莊 ©Template Nice Blue. Modified by 雨濃山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