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 星期五

「老狼」環島日記

有人問我說為什麼叫做「老狼」環島日記?
因為我有一台也狼機車,是1993年出產,
至今已經有十六年了!當初買機車選擇野狼,
是因為從學機車到自己擁有一台機車,
都是騎排檔車,剛學機車的時候,騎的是新山東(音),
喜歡排車的感覺,所以就買了野狼!
但是買完野狼後,我很少騎它,那時候孩子還小,
上下學都要接送,老大國小畢業後,換老么進國小,
就這樣幼稚園接送兩年,國小接送十二年,共十四年,
直到這兩年才開始騎野狼上班,但是「野狼」老了!
「野狼」老了,但是它陪我完成了年輕的夢想,
很多人都認為這是一個無聊的行程,
但是我覺得樂趣在其中,非外人所能體會,
如果你也有野狼,騎著它繞台灣一週,
將會是您一生美麗的回憶!

0 意見:

張貼留言

Modified by 雨濃山莊

雨濃山莊 ©Template Nice Blue. Modified by 雨濃山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