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

奇萊主北(一)--相逢何必曾相識

這次奇萊主峰、北峰登山活動有很多的感受,
在山上遇到一些山友,顏老師說山上都是好人,
真的,我們遇到許多幫助我們的人,
三、四年去過奇萊山屋,山屋的旁邊有水源,
這次去已經沒有水了,要取水必須下切來回一、二小時以上,
我們的水不夠,向高雄來的山友要了一些,
住在我們對面山屋的山友也送我們一公升的水,
感謝他們送我們水,才不致沒水可用之苦,
去北峰的路上遇到一對夫妻,我走在最後面,
他們對我說加油,我跟他們說走不動了,
他們送我巧克力,給我鼓勵繼續上北峰,
真的很謝謝這些不認識的山友,
人說:「同是天涯淪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識!」
我說:「同是天涯登山客,相逢何必曾相識!」
真的,爬山的都是好人,謝謝這些不認識的山友!

0 意見:

張貼留言

Modified by 雨濃山莊

雨濃山莊 ©Template Nice Blue. Modified by 雨濃山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