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

-_-|||.....笑話.....

一天有一對非常要好的朋友一起喝酒。
A突然對B說:「哎………….你老婆不是不讓你喝酒嗎?怎麼…..」
B答:「我在家就像是奔馳在沙漠中的老虎。我會怕她!哈哈!!」
不久他老婆從外買菜回來!
B突然大叫:「快……….武松回來了!幫我把桌子收拾一下!」
---------------------------------------------------------------

阿山在金門當兵時,慘遭兵變,女朋友要和別人結婚了,
希望阿山能將她的照片寄還給她。
阿山悲痛之際,向戰友們借了二、三十張女孩子的照片,
連同女友的照片一起裝進紙盒裡,寄給移情別戀的女友。
他在信上如此寫著:請挑出自己的照片,其餘的再寄還給我。
---------------------------------------------------------------

情人節時………….
女:親愛的……………!我喜歡大大的玩偶!
七夕時…………….
女:親愛的…………!我喜歡法國香水!
生日時……….
女:親愛的………..!鑽石代表永遠……….!
聖誕節時………
女:親愛的………!我………….
男:等一下,寶貝…………..!有沒有什麼便宜的東西是你喜歡的啊?
女:有啊!我最喜歡你了!!!
---------------------------------------------------------------

女:你喜歡我天使的臉孔,還是魔鬼的身材?
男:我。。。我喜歡你的幽默感。
---------------------------------------------------------------

0 意見:

張貼留言

Modified by 雨濃山莊

雨濃山莊 ©Template Nice Blue. Modified by 雨濃山莊

TOP